学者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英风采 >> 学者名师 >> 正文
 

徐培新

2015年11月26日  点击:[]

徐培新,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3级一、二班班主任。

工作自述

围绕着学生的成长成才,从同学们刚入校开始,通过面谈、电话等方式,我多次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及时发现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随着学业的深入,多次召开主题班会,和同学们分析专业知识结构,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专业思想。

在我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13级人力资源专业的同学们在各类比赛中,获得全国性奖励1人,山东省奖励2人,青岛大学奖励5人。值得一提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3级二班的张代霖同学在山东省首届“国学达人”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为青岛大学赢得了荣誉。

作为班主任的同时,我希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一方面加强与学生的情感交流,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关注学生的学业、生活、日常安全等各个方面。另一方面,严抓班级的学风,倡导积极向上的班风。我经常深入宿舍,从专业的角度引导大家重视专业知识的价值,结合现实分析就业形势,鼓励大家珍惜四年的宝贵时光。两个班级的学风一直积极向上。有87%的同学一次性通过了四级考试,其中600分以上的有4名,曹瀚文同学更是以670分的总分位居青岛大学第二名。班级学习氛围浓厚,有50%的同学立志考研。

上一条:王翠苹
下一条:张蓓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