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女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2018年03月22日  点击:[]

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力你我 健康快乐”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浮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主持开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军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基层41个单位的参赛女教职工共计70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

各单位积极组织参赛,在热烈欢快的比赛气氛中,各位参赛运动员在骑长龙、跳绳、垫排球、腰间递球运球跑等四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女教师们奋力争先、团队配合默契,赛场上洋溢着欢乐气息,营造了早春校园体育健身氛围。每个比赛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巾帼风采,缓解了紧张繁忙的生活工作压力,让女同胞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刘天勇老师家庭获2018年青岛市十大最美...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