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2018年03月22日  点击:[]

新闻网讯 3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来自全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的女教职工80余人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0638B

杜方波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我校女教职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女同胞们的努力,学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青大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杜方波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必须进一步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他对全校女教职工和妇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功立业。二是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妇委会能够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打造服务广大女教职工的美好家园。

 

会上通报了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并对获青岛大学2018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个人与集体及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卞建华、毕赛、修麓璐、姜云霞、王春光、姜茜、孙晓燕、袁莉等先后发言,从自己的工作状况、成长过程、取得的成就、工作感想等方面畅谈体会、交流经验、憧憬未来,言谈中无不流露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对工作的执着。与会女教职工代表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发挥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发展,履行岗位职责等内容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女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