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健美操比赛

2018年11月23日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三届教职工健身操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组织部部长刘彩云出席了比赛活动。杜方波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活动是“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的力量,通过这种时尚的健康运动,展现广大教师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全民健康,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促进团体合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深入人心,转化成为助力我校实现“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的动力。引导广大教职工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展示和彰显教职工活力,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全校教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凝心聚力投身“双一流”建设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以饱满工作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比赛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为迎接比赛,大家在工作之余,放弃休息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活动也得到了体育学院、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后勤处场馆管理中心、体育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全力帮助。

“跳起来、摇起来,拥抱中国好时代,为幸福明天喝彩……”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明快优美的旋律,青岛大学女教工一张张笑脸上绽放出美好和快乐,每个动作里舞动出人们的健康和自信。按照抽签顺序,通过紧张的比赛,音乐学院、后勤管理处、校部三总支— 法学院联队、校部一 二总支联队、医学部分获一等奖;离退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图书馆、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外语—外语联队分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分获得了三等奖,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获表演奖,其中6个单位获得特别奖项:国际教育学院获最佳组织奖,离退工作处获最佳人气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最佳团队奖,纺织服装学院获最佳编排奖,校部一二总支联队获最佳服饰奖,音乐学院获最佳表演奖。法学院党委书记林忠平获推广领导奖。

 

上一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下一条:崔竹梅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载...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