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崔竹梅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载誉而归

2018年11月21日  点击:[]

崔竹梅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载誉而归

10月30日至11月2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附院妇产科主任崔竹梅作为青岛高校和卫生系统的唯一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现有女教职工1950人、女医疗工作者5164人,作为新时代女性代表崔竹梅勤奋、奉献,建功新时代;在大会上积极献言献策,展示青大女性形象。

从北京回来后,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以及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新生等领导分别与崔竹梅教授进行座谈并向她表示祝贺,勉励崔竹梅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获得新的荣誉。同时要求各级妇委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和坚定性,团结带领女职工以妇女先进为引领,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营造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凝心聚力,干事创业,适应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再创新佳绩。

11月5日下午,崔竹梅主任在附院周会向全院中层干部汇报了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并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作为新时代女性要有梦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身为一名妇产科医生,要用自身的医德、医术给患者予关爱和安慰,关注女性健康,做她们生命的守护天使。”同时作为医院妇委会委员,她也向全院女职工发出倡议: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我们每个人应自觉把工作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工作作为追梦的途径。愿我们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攀登医学高峰的奋斗中书写精彩人生。

(妇委会)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健美操比赛
下一条:青岛市首届职工健美操比赛在我校举行,我校...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