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活力工间操,健康零距离——我校开展教职医务员工工间操培训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妇委会 点击:[]

为提高教职医务员工的体育意识和健康水平,着力培养教职医务员工体育骨干人才,打造一支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职医务员工队伍,我校邀请青岛市总工会专家于1014日来我校开展工间操骨干培训。全校共有40余名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在浮山校区体育馆参加培训。



校工会主席林忠平表示广大教职医务员工要树立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通过示范带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掀起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健身热潮,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深入人心。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青岛市健美操协会会长张英现场示范了工间操基础动作,并耐心地带领大家一起练习,市总工会教练员进行了全套动作的培训。

青岛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艺术总监董灏作开班动员,她强调,关注教职医务员工健康,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教职医务员工勤做工间操,既能缓解工作疲劳,又能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学习的工间操是《劳动铸魂》为主题音乐编排的,并融入艺术体操及现代健美操的基本舞步及造型,动作优美简捷,舒展大方。教练员耐心细致地对动作给予示范、指导、纠正,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曲,大家跟随着口令,踏步、伸展、弯腰,每个动作标准到位、刚健有力、姿态优美。



各分工会、妇委会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推荐骨干参加工间操培训,引导大家健康锻炼、快乐生活。本次活动中,工会 妇委会以温暖、温情、温馨为宗旨,引导带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练起来、跳起来,让健康进万家、欢乐进学校。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
下一条:我校袁莉老师获得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