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袁莉老师获得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2022年03月09日  点击:[]

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对2021年以来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附属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市南院区病区主任袁莉荣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https://www.qdu.edu.cn/__local/C/71/22/8A242E43160BE47A5D411276AB2_78DFEFAA_5DB10.jpg

https://www.qdu.edu.cn/__local/C/3D/EF/887C282964DECCCEA0108DF17C8_519563F2_829C3.jpg

从医30年来,袁莉一直工作在手术室担任麻醉医生,始终坚持用爱心、耐心、责任心面对每一位患者,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潜心钻研心脏移植等重大手术的麻醉技术,当好患者生命的守护人,在为群众健康服务的岗位上,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取得突出的业绩,彰显了新时期医务人员的巾帼风采。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校“全国三八红旗手...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