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女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参加青岛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点击:[]

 

1215-17日,青岛市召开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562名妇女代表,肩负岛城五百万妇女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商妇女发展大计,共话妇女事业未来。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引领新风尚,争做新女性。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当选青岛市妇联常委,附院张晓春当选青岛市妇联执委。另有李宏香,孙黎惠,徐岩,毕赛,许元红,共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致全体女教职...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获得者张继东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