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女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答题活动通知

2022年11月28日  点击:[]

各基层妇委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法律,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引导全体女教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修订完善,进一步健全妇女权益保障的制度机制,要认真做好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进一步激发、凝聚起磅礴的巾帼力量,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发前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要内容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22 年 10 月 16 日) 

     2、《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3、《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4、《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 年)》

     二、活动时间及答题方式

     11 月 23 日至 11 月 30 日为学习答题时间;微信扫二维码进行答题。 联系电话:53193,联系人:朱珊珊。

     三、相关要求

     1、各分妇委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

    2、各分妇委会要组织女教职工认真学习,在普遍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组织好答题。


      附件:女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答题二维码 

                       

                                                                


                                                                校妇委会

                                                            2022 年 11 月 23 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岛大学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岛大学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