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岛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健美操比赛的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朱杉杉 点击:[]

各分工会、妇委会: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广大教职工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展示和彰显教职工活力,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交流,推动健美操运动在全校的深入开展,校工会、妇委会决定举办青岛大学第三届教工健美操比赛。

2018年上半学期,校工会、妇委会特聘请我校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组织了教工健美操培训,各单位已派代表进行系统学习。现将比赛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15日,浮山校区体育馆主馆。

 二、 比赛内容

市总工会推广的《全民广场健身操规定套路》规定动作。

三、参赛人员

以基层分工会为参赛单位(联队不得超过两个分工会),队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教工。每支参赛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12-16人。

四、比赛办法

(一)本次比赛只进行一轮比赛,各参赛队出场顺序在领队会时由组委会统一抽签决定;

(二)比赛执行《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评分指南》;成套动作由大会统一播放音乐;

(三)成套动作前4个8拍、后4个8拍可以进行自编,中间动作要尊重原创,不得改变;成套动作中必须有5个固定队形及3个流动队形;

(四)有男教工参加的单位,给予加分。

(五)总体要求

1.运动员的表现能力:按做动作中情绪、表情的投入,是否感染观众等方面评分;

2.服装:要求统一着装,着运动服、运动球鞋或软底鞋;

3.精神面貌:进、出场队伍整齐,领操员口令响亮有力。

五、奖项设立

根据参赛队得分高低顺序,评选一、二、三等奖及表演奖给予奖励,并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请各单位根据比赛时间,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参赛队员名单请于9月30日(周日)前上报工会(qdghzss@163.com)。

 

附件: 青岛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健美操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妇委会

 

2018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岛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健美操比赛的...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8年女职工液基检查时间安排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