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通知

2018年03月12日  点击:[]

各分妇委会、工会女工委: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广泛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校妇委会决定2018年3月15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健身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入场要求

活动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周四)下午2:00。

入场要求: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各单位领队要在1点40带领队员到活动场地统一组织入场;各项比赛项目开始后,如参赛运动员按规定时间迟到超过3分钟者,判该运动员(队)该场比赛弃权。

二、活动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三、活动项目:

1骑长龙:每队5人。依次骑在长龙身上前行,以冲刺时间为准。

2跳   绳:每队5人。计时1分钟,计个人成绩。

3、垫排球:每队5人每人垫排球半分钟,垫球高度高于头部为计数标准,累计5人垫球总数为比赛成绩。

4、腰间递球运球跑:每队5人。并排反方向站,依次传球,最后一名队员持球跑绕过标志物后运球至队伍排头,后面队员继续重复上述步骤,直至最后一名队员将球运至终点。

四、奖 

各参赛集体项目均取前8名,跳绳取前25名,予以奖励。其他均为纪念奖.

五、比赛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二)各单位参赛运动员要求身体健康,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

(三)骑长龙、垫排球和腰间递球运球跑为集体项目,因各种原因现场参赛队员数不足规定人数的,按该场比赛弃权论。

(四)参赛运动员必须服从运动会的有关规定,服从赛程安排,服从裁判。

(五)各单位领队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的队员参加活动,文明比赛、文明助威,充分展现出各单位的风采。

未尽事宜,由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趣味运动会组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中心校区体育馆比赛现场分区示意图

 

 

青岛大学妇委会  工会女工委

                                 2018年3月12日

 

附件:

中心校区体育馆比赛现场分区示意图

 

东↑

腰间递球

运球跑

检录处

 

 

 

比赛区域

(2组)

垫球比赛检录处

 

比赛1号区域

 

比赛2号区域

 

比赛3号区域

 

骑长龙比赛检录处

 

 

 

 

比赛区域

(2组)

跳绳检录处

(比赛场地为二楼)

西↓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妇科查体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妇委会关于开展 2017年青岛大学三八...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