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巧手展风采,创意和谐美”女性创意美展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04月03日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校广大女职工的风采和聪明才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为广大女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的舞台,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在全校女职工中开展的“巧手展风采,创意和谐美”女性创意美展览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这次“巧手展风采,创意和谐美”女性创意美展览评选活动共产生一等奖作品4幅,二等奖作品7幅,三等奖作品14幅,纪念奖102幅。另有专业作品奖15幅。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各级妇委会工会女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共收到来自全校女职工的作品142件参展作品,涵盖了剪纸、折纸、编织、绘画、书法、摄影、布艺、旧物改造、十字绣、陶艺、雕刻等多种富有特色、创意新颖的作品,充分发挥了女教职工的想象力。作品赋予的不同韵味和风格,展现出创造之美、表现之美、和谐之美,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女性的魅力和风采!

全校广大女教职员工做到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十一大”发出的“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精神也得到充分的弘扬。在此,祝愿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继续做出贡献,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再建新功!

女性创意美展览评选获奖名单

一等奖(4幅)

水粉画《水上威尼斯》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珊

油画《百合花》医学院崔岩

沙画《草裙少女》医学院刘文

国画《麻姑献寿图》图书馆刘莹

二等奖(7

十字绣《蓝玫瑰》经济学院李晖

油画《蓝乐魅形》医学院高磊

国画《百财聚首》运动医学科李红

手工《圣诞小屋音乐盒》NICU荆伟丽

手工艺《梦幻屋》医保办丰雪

十字绣《来自星星的你》运动医学院梁颖

国画师范学院 蔡晓红

三等奖(14

十字绣《梅兰竹菊》师范学院刘旭莹

十字绣《牡丹花》师范学院戴红红

十字绣《兰花》师范学院于秀

十字绣《马》 药学部于俊杰

十字绣《向日葵》药学部周兴卓

摄影《哺育》新生儿科毛心艾

摄影《教堂》耳鼻喉科林航

摄影《风景》东区神经科那娜

摄影《阿里水乡》业务部樊筱瑜

摄影《绿藻水》急诊门诊徐荣

摄影《童趣》财务处唐淑美

摄影《初生、光》文学院刘艳秋

绘画《吉利(小草莓)》肿瘤科王婉霖

手工艺《新娘手捧花》肿瘤科王雪

上一条:全校已婚女教职工妇科查体的通知
下一条:庆“三八”健身趣味运动会安全责任书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