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活力青大 教工健身操舞”培训班开班

2016年11月25日  点击:[]


2016年11月17日中午,由我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组织的“活力青大 教工健身操舞”培训班在校体育馆东副馆开课,校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主持开班仪式。

随着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不断推动,全民健身操舞已经成为群众体育活动的靓丽品牌。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健康运动,为更好地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平台,让老师们更好地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我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特聘请“青岛大学-中国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张英教练团队”进行执教,举办“活力青大 教工健身操舞”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张英教授给女教师们上了形体训练和健身操的授课。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各分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及部分女教职工代表约1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使每个人都切实感受到学校这个充满活力大家庭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青岛大学教工塑身协会开设有氧健身操、瑜伽...
下一条:青岛大学女教工健康塑身协会通知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