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女教师形象设计与服饰搭配主题交流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妇委会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和机关作风建设,打造我校女性教职医护员工的良好形象,丰富女职工生活,1120日下午,校妇委会与机关党委、纺织服装学院在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高校女教师形象设计与服饰搭配主题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周珍卉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周老师结合多年从事女性着装搭配和形象设计提升的专业研究和实践成果,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贴切的实例和服装穿搭美学和形象设计经验,就如何打造高校女教师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女教师形象气质、工作场合的服饰选择与搭配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引起了大家发自内心的共鸣。

    通过本次讲座,将推动广大女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塑造知识女性的魅力形象,展现知识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以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和家庭生活中。




上一条:“忆百十征程,展风华正茂”诗文创作大赛评...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学校“全国先进工作者”和“山东...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