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青大附院妇委会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母亲节下乡义诊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点击:[]

青大附院妇委会组织开展

“关爱女性健康”母亲节下乡义诊活动

5月11日母亲节来临之际,附院妇委会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与平度卫健委携手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母亲节下乡义诊活动,17位临床专家和妇委会委员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为平度蓼兰镇的妇女姐妹送去了健康、知识和关怀,受到当地政府部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由附院纪委书记、妇委会主任孙黎惠带队,由附院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骨外科、妇科、乳腺外科、心脏超声、腹部超声、心电图等各科专家坐诊,他们大多是附院平度院区的科室主任和护士长,为前来就诊村民进行了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女性疾病的诊疗、检查和咨询,共计免费诊疗100余人次,辅助检查70余人次。义诊结束后,专家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附院平度院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大家对医院未来发展更加充满干劲和信心。

本次义诊活动是附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开展的“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我校广大医疗工作者践行仁德尚道、关爱帮扶——女性健康的行动落实。

                              (青岛大学附院医院妇委会)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继续教育、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三•八”...
下一条: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2019年“三八”国...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