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女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2019年03月15日  点击:[]

             活力你我 健康快乐

             我校举行女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冬去春来三八到,鸢飞蝶舞人欢笑。恰逢二月二龙抬头,我们迎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女职工团结进取的精神,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设,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校妇委会于38号下午在校中心体育馆举行“活力你我 快乐健康”为主题的健身趣味运动会。

下午2:00,在校中心体育馆来自校各学院、基层各单位的女教工近700人参加了运动会。在活动开始彭鑫老师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致全校女教职员工、医务人员《勇担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工的三八贺词,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宣布了青岛大学“运动、健康、快乐”趣味健身运动会开幕。

在活动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营造了一种快乐祥和的氛围。各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活动项目主要包括骑长龙、跳绳、垫排球和腰间递球运球跑等。大家在运动中享受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女性新风采。

(工会 钱薇薇)

 

上一条: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2019年“三八”国...
下一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