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基层计划生育干部培训班

2016年06月07日  点击:[]

我校召开2016年基层计划生育干部培训班


66日下午230分,由校计生办组织的2016年度基层计划生育干部培训班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校各基层单位共45名计生干部参加了计生知识培训。

培训班由妇委会李宏香主席主持。校计生办张丽主任解读了2016年山东省颁布实施的《山东省人口计划生育条例》,并结合省计生条例的实施有针对性的对我校计生服务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讲解过程中计生干部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李宏香主席在会议最后对全校基层计生干部就如何更好的开展计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加强宣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职责,规范服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

2016122日,山东省正式颁布实施《山东省人口计划生育条例》。本年度我校干部新一轮上岗和全员聘任制的实施,各单位分工会、妇委会、计生服务管理人均有部分人员调整,为更好开展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熟悉了解最新计生政策及规定,计生办特地组织了此次培训班。

               


上一条:我校女教师当选第二届齐鲁和谐使者
下一条:我校部分基层单位和女教职工获省市表彰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