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4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校“巾帼建新功 共筑青大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邵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主持座谈会。来自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的妇女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女教职工代表,校妇委会、女工委成员,等30余人参加座谈。

邵彬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采。女教职工还在传承中华美德,促进家庭、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邵彬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五届二次“双代会”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发有为,在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他还希望女教职工正确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善待自己,保持身心健康,不断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邵彬指出,妇委会和妇女工作者要积极为女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大家彼此的交流。

座谈会充满欢声笑语,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围绕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在生活、工作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李秀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绍娟、医学院王春波教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宗花、附属医院手术室护士长赵琳,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沈立新,医学院陈蕾教授,法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刘黎红等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经历和体会。她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女教职工给予的关心支持,今后要更加珍惜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努力工作,享受生活。

会上,通报获得青岛市妇联、市总工会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对获青岛大学“岗位争优秀巾帼建新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校妇委会举办绽放“女性创意美”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女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