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女教工喜获青岛市“拥抱幸福 快乐生活”妇女健身舞大赛两项一等奖

2015年07月17日  点击:[]

我校女教工喜获青岛市“拥抱幸福快乐生活”妇女健身舞大赛两项一等奖

7月17日,由我校师范学院女教职工组成的青岛大学代表队在青岛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拥抱幸福快乐生活”妇女健身大赛中分别获得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两项比赛一等奖。

师范学院代表队在本学期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四德歌”健身舞比赛中曾获得第一名。在此次比赛中,师范学院代表队的各位教师,顶烈日,战酷暑,克服各种困难,自编自导,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紧张排练,充分展示出了青岛大学女教职工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在比赛中赢得了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及专家评委的高度称赞。

据悉,此次是青岛市组织的第二届妇女健身大赛,全市有22支队伍参加,参赛队员年龄18-65周岁,大赛设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两教师在纪念北京世妇会20周年大会上作...
下一条:手机工艺作品展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