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八”节期间女教职工心理咨询(治疗)的通知

2022年03月01日  点击:[]

基层妇委会:

为帮助女教职工缓解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理压力和心理困扰,根据校妇委会“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的安排,将于3月份开展一对一线下专家心理咨询(治疗)服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31日—331日 每周三下午1400-17:00

就诊人数:每周4人(按照预约时间排序)

二、心理咨询(治疗)专家简介

孙平: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老年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学组委员,山东省精神科学学会行为与健康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老年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临床心理学委员,《中华行为医学与科学杂志》编委。长期从事精神障碍,双相情感障碍、强迫障碍、应激与创伤相关障碍及情绪问题的临床与研究工作。获青岛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青岛市优秀青年人才。

三、来访教工注意事项

1.服务对象为青岛大学在校在岗女教职工。

2.为更好服务于本校教职工,在预约或咨询时,如需要确认来访者身份,请配合出示能够证明您本校在职教工身份的证件。

3.接受面谈心理咨询(治疗)前需进行预约,预约时请与工作人员确定治疗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提前进行等候。预约时间确定后应准时到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赴约,请提前半个工作日告知工作人员,调整预约安排。无故迟到15分钟或以上将取消本次预约。

4. 爱护心理咨询室所有设施,保持咨询室的干净和整洁。

5.心理咨询(治疗)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心理咨询(治疗)地址与预约方式

咨询(治疗)地址:校医院308

预约电话:85953102(心理中心)

注意事项:请提前1天预约,告知部门姓名+预约时间。


校妇委会 女工委

学生工作处

202231



上一条:关于组织女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岛大学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