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间操培训通知

2021年09月29日 妇委会 点击:[]

各分工会:

为提高职工的体育意识和健康水平,着力培养职工体育骨干人才,打造一支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高素质职工队伍,青岛市总工会将集中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健美操骨干培训。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协市总工会将派出专家来我校开展工间操骨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青岛大学在职教职工代表。

二、培训项目

青岛市总工会统一编排的工间操。

三、培训时间

20211014日全天(为方便教职工培训,市总将提供午餐)。

四、培训地点

浮山校区体育馆(东副馆)

五、培训形式

现场授课,集中培训。

六、培训要求

1.培训单位及人数:各分工会报1名教职工骨干参加,培训名额35名,报名满员为止。请参加教职工根据集训时间,提前协调好本职工作,确保参加出勤率。培训结束后,需带领本单位教职工统一学习“工间操”。

2.报名时间:请于930日前将《青岛大学教工工间操训报名表》发至邮箱qdghzss@163.com.电话:85953193,联系人:朱老师。

3.有关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必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场地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

2)请参加培训的人员着适于运动的训练服和训练鞋。

3参赛选手须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等剧烈运动后易引发身体不适的疾病。

附件:青岛大学教职工工间操培训报名表

青岛大学工会

2021927


附件:


            青岛大学教职工工间操集训报名表

单位

参训人员

联系人

电话








上一条:关于启用青岛市总工会“缘系一线” 线上单身...
下一条:关于举办“关爱母亲健康——预防女性骨质疏...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