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英风采 >> 精彩活动 >> 正文
 

我校22名教师和专家出席青岛市妇女理论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5年11月02日  点击:[]

10月27日上午,青岛市妇女理论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我校22名长期从事妇女理论研究工作的教师和专家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妇联主席刘青华同志代表市妇女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妇女理论研究会章程(修正草案)》,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校党委副书记邵彬当选为市妇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当选为常务理事。

会议表彰了青岛市“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与性别平等”研讨活动优秀论文。我校推送的20篇论文中,窦秀艳、刘黎红的论文获一等奖,陈雪平、赵丽莉的论文获二等奖,蔡晓红等7人的论文获三等奖。刘黎红在会上作了《青岛市家庭教育现状、诉求研究》的主题发言。

上一条:第三届教职工健美操比赛
下一条:健身舞大赛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