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妇委会举办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视频直播讲座

2021年05月14日 妇委会 点击:[]

   为更好的关心和服务女教职工,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调养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健康素质,我校妇委会邀请附属医院内分泌与代谢病科主任医师付正菊教授5月11日下午在会议中心404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以“聚焦女性骨质疏松症风险,从机制发力预防与保健”为内容的健康知识讲座。
  付主任主要从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垂体疾病、骨质疏松症与骨矿盐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注意事项及合理的健康建议。特别是对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的管理现状进行了讲解,建议加强骨质疏松症的筛查和利用有效抗骨质疏松治疗来降低骨折风险的关键措施。
  会后,付主任还对现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建议。

 

    青岛大学妇委会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妇委会所能”,立足实际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组织全校教职工到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全面查体,开展关心关爱特困职工送温暖活动、为女职工提供特殊时期保护,推动“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前期组织了家庭教育、中医养生保健、礼仪讲座、妇科疾病筛查与预防、呵护乳腺健康、女性内分泌保健、高校女教师形象设计与服饰搭配主题交流等活动,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体会到“娘家人”的情怀,彰显“娘家人”的担当。凝聚起铿锵玫瑰的强大力量,为加速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撑起“半边天”,书写新时代的巾帼“奋斗志”。




上一条:我校组织“相伴读书 书香润德” 教职工亲子...
下一条:我校组织“相伴读书 书香润德” 教职工亲子...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