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附院张继东家庭获全国抗议最美家庭及山东省最美家庭、魏丽丽等18户家庭获青岛市抗疫“最美家庭”

2020年05月27日  点击:[]

515号,全国妇联以“最美我的家抗疫家力量”为主题,举办全国抗议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揭晓660户全国抗议最美家庭。山东入选25户家庭中,我校张继东家庭榜上有名;在这次活动举行的前一天,山东省妇联在济南举办2020年山东省最美家庭揭晓暨抗议最美家庭故事会,我校张继东家庭获此殊荣,并作为获奖家庭代表,第一个分享他家庭二代三口人奋力抗击非典和新冠肺炎的战役故事。

日前青岛市妇联也发布抗疫“最美家庭”50户,我校附属医院18户家庭荣获青岛市抗疫“最美家庭”,他们是:

魏丽丽 张继东 朱瑞刚 罗从娟 孙瑞月 高祀龙 张丙良 杨玉玲 国红玉

潘世香 郭 菁 徐彦娜 郭俊杰 王志强 董海成 姚松楠 董永珍 荆丽宏

抗疫最美家庭,小家传达爱,共筑家国梦,他们勇敢坚守最美逆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国家的力量,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体现出忠诚勇于奉献大家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观念,是广大家庭学习的优秀榜样。

张继东等家庭是我校143名援鄂医疗队队员的英雄家庭典型代表,是好家庭好家风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他们爱国爱家孝老爱亲、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和向善向美的家庭新风尚,展现了青岛大学的良好形象,弘扬了真善美!

上一条:我校举办“呵护每一朵康乃馨”关爱女教职工...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最美家庭1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