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纺织高等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2019年年会

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10月15日至16日,纺织高等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到会致辞,来自11所纺织高等院校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杜方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改革发展并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在“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经验分享”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参会人员还赴青岛港、中国石油大学参观考察学习,到许振超劳模创新工作室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我校“爱心妈妈小屋”这个冬天暖心启动
下一条:我校教工代表队参加青岛市第三十九届职工运...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