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女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答卷活动通知

2021年12月03日 妇委会 点击:[]

各分妇委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法律,在全校女职工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答卷”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引导全体女教职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及其总结的历史经验的内涵,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颁布实施,对全社会做好家庭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学习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为教职工的家庭教育提供指引和公共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要内容。

二、活动时间

1129日至126日为学习、答卷阶段;1129日(周一)各单位到校妇委会(行政楼125房间)领取知识答卷,127日(周二)统一将答卷送到校妇委会。联系电话:85953193,联系人:朱珊珊。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最大限度地动员组织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工作。

(二)各分妇委会要组织女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在普遍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组织好答卷。

附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答卷    

校妇委会

20211126

 

上一条: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
下一条:关于启用青岛市总工会“缘系一线” 线上单身...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