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大学教工塑身协会开设有氧健身操、瑜伽健身课程的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朱珊珊 点击:[]

各位教职工:

为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对推动学校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激情与活力,树立“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理念,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本学期我校教工塑身协会继续举办有氧健身操、瑜伽健身课程。

一、时间:每周二、四 中午12:20-13:20 

(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时间为9月19日 周二)

二、场地:浮山校区体育馆东副馆

三、课程内容:有氧健身操(热身)、瑜伽课程

  本学期健身课程由青岛大学---中国健美操高水平和人才培养基地总教练张英教练团队针对目前我校教职工年龄段所处身体特质而量身定制的健身课程,即将有氧健身操和瑜伽课程结合在一起。

课程前部分以操舞基本动作为主要内容,通过有节奏的、动感的、快乐的音乐,配合健身操、健身舞等简单动作锻炼身体的各部位,达到强其筋骨、梳理肌肉的目的;瑜伽课程则通过健身瑜伽的初级体位练习,达到舒展韧带、调整体态的目的。

每节课教练员都会将两者结合在一起进行练习,使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得到身心愉悦、快乐健康!

四、要求:

 请参加瑜伽塑身课程的女教职工穿着柔软瑜伽服、运动鞋,自备瑜伽垫;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请假;自备温水,课后及时补充;上课期间手机关闭或者打至静音状态。望诸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努力塑造健康美丽向上的青大女性新形象。

 

                                                                                       青岛大学妇委会

                                                                                       2017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 知识答卷...
下一条:计生办关于办理2017年应届毕业生婚育证明的...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