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旗袍文化协会

2019年12月20日  点击:[]

青岛大学旗袍文化协会成立仪式在教工之家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工会主席林忠平,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彩云为协会负责人颁发聘书。李宏香介绍了协会前期筹备情况,宣读了协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林忠平在致辞中表示,旗袍文化协会的成立对于传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协会自觉遵守教职工协会管理规定,围绕学校及工会、妇委会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广泛吸收和发展会员,加强自身建设,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首任会长赵秀凤在发言中表示,将坚持正确的文化导向和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宗旨,充分团结会员、依靠会员,按照章程规范协会运行,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创新活动模式,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青大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使协会成为青岛大学的一张靓丽名片。

  旗袍文化协会是在校工会、妇委会指导下成立的又一个群众性协会,受到女教职工的欢迎。为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校工会、妇委会加大对教职工协会的规范管理和活动支持力度,积极为有共同业余爱好的教职工搭建各类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和共同提高的平台。

成立仪式上,旗袍协会的会员进行了旗袍展示。仪式结束后,旗袍文化协会名誉会长,我校纺织服装学院优秀校友,青岛恩玛 •秀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高丽新  ,为大家作了旗袍文化专题讲座。旗袍文化协会以后将继续保持日常训练,开展旗袍展示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教工塑身协会开设有氧健身操、瑜伽...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