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工代表队参加青岛市第三十九届职工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勇夺桂冠

2019年09月18日  点击:[]

    7月5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9年青岛市第三十九届职工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四流南路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23支职工代表队50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健美操队以靓丽统一的着装,规范整齐的动作,饱满热情的风貌,气势恢宏的表演勇夺桂冠。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的,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于一体的体育项目。通过这种时尚的健身运动,展现了我们青大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办学110周年。

 

 

上一条:我校承办纺织高等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2019年...
下一条:青岛大学旗袍文化协会成立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