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活力青大 魅力无限”教职工健美操比赛

2017年05月04日  点击:[]


4月27日我校在体育馆举行2017年青岛大学“活力青大 魅力无限”教职工健身操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主持并致词,来自学校31个部门、学院,24个参赛队的5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基层工会、妇委会精心组织教工组队参赛,我校健美操队总教练、健美操国际级裁判张英为本次比赛特别创编了“活力青大教工健身操”规定动作,并为全校女教工培训、推广。

参赛教职工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校园里随处可见大家互相切磋、用心排练的身影。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文明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校园活力健康的浓厚氛围,更好的搭建了交流、学习、分享、发展的平台。

通过紧张的比赛,音乐学院获得一等奖,附属医院、医学部分别获得了二等奖,离退休工会、校部第三工会、纺织服装学院获得了三等奖,体育学院获表演奖,其他学院单位获得优秀奖。

我校体育学院的老师们和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学生们分别在比赛中进行精彩的表演。


上一条:青岛市巾帼先模宣讲团来我校举行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