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年04月01日  点击:[]

310日下午,青岛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活力你我健康快乐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浮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主持开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军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基层39个单位的参赛女教职工共计70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我校女教职工营造愉悦欢乐的节日氛围。校工会、妇委会在本次比赛的安排和筹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每个比赛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采取比赛成绩实时查询、微信群分享精彩比赛瞬间等方式,为教职工及时送去欢乐。

     各单位积极组织参赛,在热烈欢快的比赛气氛中,各参赛队在骑长龙协力跑、螃蟹跑接力赛、定位投篮和跳绳等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女教师们奋力争先、团队配合默契,场边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开启了我校2017年全员健身活动的序曲2017年学校全员健身活动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从教职工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把比赛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和赛场上的激情与活力的体育精神融入工作当中,激发活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活力青大 魅力无限”教职工健美操...
下一条: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举行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