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举行

2017年04月01日  点击:[]

3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活力青大巾帼建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来自全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的女教职工和医护员工代表70余人参加座谈。她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发挥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发展、履行岗位职责等畅所欲言。

 杜方波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我校女教职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目前学校的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更须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他对全校女教职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多发挥作用,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二是在“活力青大”的建设上多发挥作用,激发活力,提升能力,为学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三是为学校文化建设发挥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和中华文化传承作出自己的努力。他同时希望妇委会能够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激发女教职工工作与生活的积极性,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打造服务广大女教职工的“妇女之家”。

 会上通报了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并对获评青岛大学2016年“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

 数学与统计学院周淑娟获评山东省建功立业标兵;附属医院徐岩获评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附属医院詹瑛获评青岛市十佳“五好”女职工;机电工程学院王继荣获评青岛市“五好”女职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中心获评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护理学院获评青岛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附属医院袁莉家庭获评山东省文明和谐职工家庭;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丽家庭获评山东省高校最美家庭。

  座谈会结束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梁惠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科学饮食促进健康》的讲座。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市妇联举办的“创”时代“她”...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