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市妇联举办的“创”时代“她”力量研讨会

2016年11月10日  点击:[]

     11月8日上午,青岛市妇联在青岛创客大街举办了“创”时代“她”力量——青岛市巾帼创新创业创客研讨会。青岛市妇联、市科技局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研讨会。我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李宏香主任和文学院20名女大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是青岛2016年度重点学术活动,属青岛社科学术年会,由青岛市妇联、青岛市社科联主办,青岛市妇女理论研究会承办。研讨会共分为三个板块,即,理论之声:思考与探究;创业者说:体验与分享;路径探索:平台与舞台。研讨中,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创”时代为女性提供的机遇与挑战,女性超越自我勇敢创新创业的独特优势,社会各界合力促进女性参与“三创”搭台助力等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和嘉宾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观点,为今后进一步凝聚巾帼正能量、促进女性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持。


上一条: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2名女教师获得2016年山东省妇女/性别研...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