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四德歌》广场健身舞受欢迎

2014年12月19日  点击:[]

“人人都有爱心,相见满面春,走出小家进大家都是一家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明快优美的旋律,青岛大学女教工一张张笑脸上绽放出美好和快乐,每个动作里舞动出人们的健康和自信。这是每周二、四中午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里,由青岛大学妇委会、教职工塑身协会举办的《四德歌》广场健身舞教学练的场景。

为了在广大教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广场舞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倡导人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实践者、促进者。青岛大学妇委会成立青岛大学教职工塑身协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广场舞、瑜伽、健身操等有氧运动,宣扬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丰富和活教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学校有氧运动发展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现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每周二、四中午12点10分准时有100多女教职工参加健身活动。

在青岛大学体教部教师贺俊业教练和学生教练的传授带领下,女教职工们认真的学习每一个动作,学习热情都很高涨。纷纷表示利用工间休息时间学习广场舞,既锻炼身体又陶冶情操,让我们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的同时收获健康和美丽。

青岛大学妇委会准备在“三八”节后组织全校35个单位举行“唱响四德 舞动健康”为主题的广场舞比赛,使四德精神深入人心,让《四德歌》广场健身舞催开青岛大学文明之花!

上一条:刘彩云当选青岛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常务委员
下一条:王宗花获第七届齐鲁巾帼发明家称号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