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妇委会组织开展“魅力你我,快乐幸福”健身趣味运动会

2014年04月14日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放松身心,促进交流与了解,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我校妇委会于3月14日组织“魅力你我,快乐幸福”趣味运动会活动,让女教职工在活动中愉快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全体女教职工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全校共有32支队伍,600余名女教职员工参赛。此次运动会共设立了6个比赛项目,分别有:踢毽子、跳小绳、定位投篮、飞镖掷准、托球接力跑、螃蟹赛跑。每个比赛项目不仅锻炼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精神,这不但是智慧与体力的结合,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运动会一开始,参赛的运动员和团队就像我们展示出高涨的热情。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加油声、笑语声使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院系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学院、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女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的好成绩。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教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但运动员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在此期间表现出的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会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王宗花获第七届齐鲁巾帼发明家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行女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