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关于在全校女职工中举行“巧手展风采,创意和谐美”女性创意美展览活动的通知

2014年01月16日  点击:[]

一、展览宗旨:

本次展览旨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为群众服务,同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新时代广大女职工的风采和聪明才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为广大女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的舞台,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拟在全校举办“巧手展风采,创意和谐美”女性创意美展览。

二、展览主题:

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

三、展览时间:

2014.3.10-3.20

四、展览地点:

青岛大学德雅楼一楼展厅

五、征集对象:

全体女教职工

六、展览内容及种类:

参展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展现祖国美好河山,展示校园美丽风景,展现人文、文化精髓。包括:剪纸、编织、绘画、书法、摄影、布艺、插花、旧物改造、十字绣、陶艺、雕刻等富有特色,创意新颖,独具魅力,形式多样等作品,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想象力,赋予作品不同的韵味和风格,展现创造之美、表现之美、和谐之美。紧扣主题,题材不限,要求原创,书画作品尺寸装裱后最长不超过2×2米,摄影作品不小于20寸。作品背面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并注明“创意美美术作品征集”字样。

七、征集方式:

来稿请于2014年3月5——6日两天送至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办公室(中心校区东院德雅楼508室),联系人:姚远,联系电话:0532-85953828。

八、作品评选及展览办法:

所有应征作品经妇委会组织专家初步遴选后,将参加青岛大学“巧手展风采,创意和谐美”女性创意美展览。作品还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表彰。展览结束后,作品原则上退还作者,如自愿将作品捐赠给学校,学校妇委会将颁发收藏证书。

九、其他说明:

组委会拥有参展作品摄影、出版、宣传及开发展览纪念品等影像复制权,并可以在相关媒体、网络长期刊载作品。

组委会享有对展览各项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上一条:我校“女性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被山东省妇...
下一条:校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