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唱响四德 舞动健康 我校举行《四德歌》健身舞比赛

2015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23日下午,校体育馆气氛热烈,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诺美德·昆娜杯”“唱响四德 舞动健康”健身舞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共有20个参赛队、600多人同台献艺。校党委副书记邵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俊霞,副校长邵峰晶,校长助理周晓莉,青岛诺美德·昆娜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曾丽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观看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主持开幕式。

比赛以我校健康塑身协会的女教职工表演的激情欢快的开场舞《魅力火车》和《德克萨斯华尔兹》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全校25个学院、单位组成的20个参赛队依次登台,表演了《四德歌》健身舞。最后,体教部的16位女教师为大家表演了《四德歌》健身舞。优美的旋律,激情的舞姿,热情的观众,使整个活动现场成了一片热烈欢乐的海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外语学院代表队和校部第三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校部第四工会代表队,附属医院,校部第一工会、第二工会联合队获得三等奖,另有14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体教部获得优秀表演奖。

“唱响四德舞动健康”健身舞比赛自去年12月份开办以来,各分工会、基层妇委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广泛参与。女教职工们利用业余和休息时间认真排练,校园里随处可见大家互相切磋、用心排练的身影。“四德歌”健身舞舞动校园,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在全校的深入开展,并且营造了践行孝、诚、仁、爱“四德”理念,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浓厚氛围。赛后许多队员表示,她们非常喜欢这种接地气、寓教于乐的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本次比赛得到了青岛诺美德·昆娜医疗美容医院的大力支持和独家冠名赞助。

(郭艳玲)

上一条:妇委会新闻测试
下一条:我校女教师赴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参观学习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