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女教师赴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参观学习

2015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校妇委会组织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校妇委会、各基层妇委会主任等45人赴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参观学习。

首先听取了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学东的介绍,参观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等蓝色硅谷核心区重点项目。观看了蓝色硅谷核心区城市规划沙盘模型、LED宣传片,了解了核心区总体规划、在建项目等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们对“中国蓝色硅谷、滨海生态新城”发展战略有了初步了解,感受到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创新,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朱珊珊

上一条:唱响四德 舞动健康 我校举行《四德歌》健身...
下一条:刘彩云当选青岛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常务委员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