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会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查体的通知

2014年04月15日  点击:[]

青岛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青大妇字[2013] 2号

────────────────── ☆ ──────────────────

青岛大学妇委会、工会女工委、校医院

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查体的通知

各分妇委会、工会女工委:

为切实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疾病防护意识,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关心支持下,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校医院决定于4月18日-7月20日在青岛市坤如玛丽医院为全校女教职工进行查体。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体时间:

4月18日-- 7月20日,每天下午13:00—16:00。周六、周日、“五一”、端午节均照常上班查体。

二、查体地点:

青岛市坤如玛丽医院(市北区延吉路108号)

三、查体项目:

1、尿常规

2、白带常规

3、BV检测(线索细胞、BV)

4、子宫及附件彩超

5、细菌性阴道炎检查

6、乳腺临床常规检查

7、乳腺红外线检查

8、宫颈脱落细胞液基制片检查

四、查体须知:

1、为保证教职工查体工作有序进行,帮助女教职工完成查体全过程,校医院每天派出一名医生,在坤如玛丽医院对查体情况进行登记,帮助协调、解决查体过程中的问题。

2、参加查体的在职女教职工需携带青岛大学工作证,退休女教职工需携带青岛大学退休证,方可参加查休,否则查体发生的一切费用全部自理。

3、请各单位务必按时间安排,合理分配查体人员,并通知到每位女教职工,提醒应注意的事项,为广大女教职工查体提供周到的服务。安排过程遗漏人员,均放在最后几天查体。

4、查体结果由校医院派专人每周汇总一次带回学校,并由专人登记发放。

5、坤如玛丽医院,位于市北区延吉路108号,市北区政府东侧、青岛市图书馆对面、青岛市万达广场西侧,公交车可乖

205、211、307、320、33、224、318、322、374、605路车到达。

五、注意事项:

1、查体前需憋足尿,因每天查体人数很多,过时无法等待。

2、为保证查体教职工的卫生安全工作,查体人员需使用一次性检查用品,所有查体人员需自付一次性用品费用,人民币肆元(4元)。

附:青岛大学女教职工查体时间安排表

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校医院

2013年4月15日

上一条:唱响四德 舞动健康 健身舞比赛
下一条:关于表彰“创先争优,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

关闭

 
 

主任电话:0532-83780093 办公室:行政楼123房间 邮 箱:qdghzss@163.com 女教职工群:344285525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妇女委员会